请肖战粉以及他的一切相关西皮粉远离我,我是个只要看见水产就会拉黑的人。婉拒一切墨香铜臭相关及其衍生。
磕的西皮很多很杂,但顶多算半个散粉,不属于任何粉圈,强烈厌恶一切粉圈相关,视各种所谓“圈”的种种规矩为毫无意义的限制和枷锁。我是独立的、自由的、有尊严的人,不愿在框子里生活,一切粉圈的条条框框都与我无关。
不接受任何居高临下、颐指气使的傲慢的“提醒”和“教育”,看到会直接拉黑,看到评论里有人趾高气昂地“教育”其他人也会一并拉黑那个“教育者”,人需要有基本的礼貌。
这是我的个人一亩三分地,我自己做主。如有不和之处,请自行退出,不要吵架。求同存异,君子和而不同。
感谢你一直看到这里,祝你幸福。

  银杏书香  

一个承诺

之前lo主一直在为出国留学打包和准备,最近lo主在忙大学新生入学培训,每天非常忙,闲暇时间又沉迷《琅琊榜》没有更文……(顶锅盖抵挡诸位读者的冻豆腐)但我确实没有忘记《曙光》和一直等待(真的有吗?😅)的你们。向导和小诗人是如此美好,我不愿浮皮潦草地匆匆写作,这是尊重雨果大大,尊重《悲惨世界》,尊重向导和诗人,也是尊重读者和自己。我承诺:绝不弃坑,绝对精心,字斟句酌,认认真真地写完《曙光》和之前承诺的小甜饼。感谢你们的等待、善意与包容。谢谢你们。你们的每一句评论我都认认真真一字一字阅读。我爱你们。再次比心,鞠躬感谢。@一束阳光-Sunshine @我是主谋  @beanca 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银杏书香 | Powered by LOFTER